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建议修复交易师的跨周期引用功能-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同样的指标在飞狐交易师显示是正常的,在交易师中就存在问题,简单的说就是跨周期引用的数据不正确,好像引用超过两个就异常了,希望能够修复。

  • 网友回复: 问题找到了,是同时引用2个以上周期就出现问题了,比如当前5分钟,单独引用30分钟就没有问题,但同时引用60分钟,60分钟数据就异常了,而单独引用60分钟就没有问题,这说明是引用数量上的功能BUG,希望能够及时修复,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