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强烈要求画线调整增加最高、最低、开盘、收盘价直接选项-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通过对以上无款软件的分析,在画线工具这个功能上,我们的评比如下:


    通达信的最大的优势是调取方便、精确调整上有最高、最低、收盘、开盘价选项,使用很方便,有利于通过精确调整来准确的把握未来的买卖点位,而这点是非常有利于日常交易的。独有画线数量计数功能看似无用,实则用处非常大,通过画线条数的多少,可以很好的促进使用者进步。这也是笔者一直使用通达信的原因:精确调整和计数。通达信不足的地方是没有趋势线预警,也无法把画线工具固化在顶部。
    通达信、交易师并列第一

    而交易师最优秀的地方是功能极为强大,分类极细、布局合理,几乎是无人能及。在易用性上只要熟练使用,和通达信有一拼。但目前1.3.8版本BUG太多,调整画线容易出现自动复制现象。而其多周期趋势线预警更是亮点,画线的点石成金独步天下。精确调整需手动输入则是交易师的最大败笔,如果能改成通达信哪样有最低、最高、开盘、收盘价选项就方便、完美了。

  • 网友回复: @p_1432698612 谢谢!看来是我不熟练使用啊。居然还有ctrl功能。

     

  • 网友回复: @qq3283 我试过了,O,H,L,O画线时加上CTRL都没有问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