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指标模版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另存为的模版绑定周期可否自行设置,如5分钟~60分钟不等,日K线数也可以自行设置,补充设置4中锁定初始K线数后放大/缩小不能记忆的不足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目前的情况是“另存为”可以保存60分钟及以下的分时,而60分钟以上、在当前K线图放大或缩小后,再翻页只能保存初始锁定的K线数量,所以希望能在模版这一块实现放大或缩小记忆。

     

  • 大智慧客服: 这个没人答复?

    我的意思就是说,在锁定了K线数量的前提下,当K线图再放大/缩小后,软件不能记忆的问题。通过模版来解决。

    网友交流: 理论上是没有问题的,1~60分钟,120分钟都可以绑定周期,任一周期也是可以的吧。

     

  • 网友交流: 可以绑定任意周期;
    对于通过模版来绑定记忆K线这个短期内暂不会考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或QQ微信联系我们!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