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换月之前的最后取值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软件9,Setting
       MULTSIG:0,0,12,0;
       TRADE_OTHER:AUTO;

     

    请问,旧主力合约(BKPRICE/SKPRICE/BKHIGH/SKLOW...)在换月之前的最后取值,会被带入到新主力合约吗?

     

    一些条件判断采用上述取值,如果新旧主力价格差异较大,会导致误操作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换月之后,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BKPRICE等函数取的是新开仓合约的数据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再请问,是否意味着:

    假如,恰好换月之前最后一个TICK已经全部平仓,换月之后第一个TICK未符合开仓条件时,(BKPRICE/SKPRICE/BKHIGH/SKLOW...)取值均应为0?

     

  • 网友回复: 软件自带的自动换月,是新旧主力交替当天开盘时,直接平仓旧主力,开仓新主力,跟判断条件没有关系的

     

  • 网友回复:

    不是这个意思,比如

     

    ...

    ...

    IF (C<SKLOW)

    {

    SK(1);

    }

    ...

    ...

     

    假设,换月之前最后一个TICK,旧合约SK持仓全平,而新合约价格较旧合约低很多,则换月之后,如果SKLOW仍旧读取旧合约的值,则第一个TICK会自动开仓,但是这个不符合策略逻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