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期货历史数据错误的问题,第三遍发帖。无奈!-飞狐大交易师 [飞狐交易师]

>
  • 咨询内容:

    鉴于客服的工作态度,不得不再度发帖,真让人恼火!

    quan_b1d4fa9747d4f8e5a000a2fd9a368b4c.jp

    quan_be134e8146c96a7fadcc5b0ffe9b088b.jp

    quan_447c1ae8868ac38b4b5d5dec8a82dfd8.jp


  • 网友回复: 您好,您发的我们交易师的豆粕主连是复权后的,您点下K线右边的纵坐标处,点右键——复权处理,把复权处理的勾勾去掉,而我们复权后,最高价是4227,因为交易师主力合约的切换规则跟其他软件不同,所以最高价有所区别。

     

  • 网友回复: 现在都是从2000年开始的了,你瞪大眼睛看看吧,走势是不是都一样,还跟时间有没有关系?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