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金融终端V7.49选股出现问题,是公式问题吗?帮忙看看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MID:=(3*CLOSE+LOW+OPEN+HIGH)/6;
    牛线:=(20*MID+19*REF(MID,1)+18*REF(MID,2)+17*REF(MID,3)+16*REF(MID,4)+15*REF(MID,5)+14*REF(MID,6)+13*REF(MID,7)+12*REF(MID,8)+11*REF(MID,9)+10*REF(MID,10)+9*REF(MID,11)+8*REF(MID,12)+7*REF(MID,13)+6*REF(MID,14)+5*REF(MID,15)+4*REF(MID,16)+3*REF(MID,17)+2*REF(MID,18)+REF(MID,20))/210;
    马线:=MA(牛线,6);
    XG:CROSS(L,牛线) AND EVERY(牛线>马线,5);


    选出来的股票是前一天满足的,不是当天的,怎么回事?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也没有指定日期,也没有用ref函数,怎么会选出来是前一天满足条件呢?高手帮忙看看,谢谢大家。

     

  • 通达信客服:  
  • 通达信客服:牛线>马线,这写法就不对劲。牛跑得比马慢,马已经跑到今天,而牛还在昨天蹭呢~你把牛跟马调换个位置试试??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