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python策略实盘运行的几个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1.python策略运行能读到多少历史数据,比如我需要用到前10天的数据合成均线,是否策略运行后马上能得到?

    2.python策略的历史信号是否能得到。回测的时候可能前一天已经开仓进去了,当天加载的话是否能读到历史信号?

     

     

     来源: 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history_bar

  • bar_count int 获取的历史数据数量,必填项

     

    这里有填写多少数量的,什么叫读取历史信号,python和pel不一样所谓的上次开仓价上次开仓量这些都是没有的

    这些你都可以自己用一个变量去做记录

     

  • 用户回复: 第一个问题我理解了。第二个问题,我自己写了变量记录开平仓,是不是每次我运行模型的时候这些变量是重新开始记录开平仓信号

     

  • 网友回复: 是的,变量只是存在内存,你要永久保存的那种就需要自己存硬盘,看api文档里全局变量那几个函数就是写到磁盘里可以下次打开软件使用

     

  • 网友回复:

    setextstring和setextdata只能储存单个数值或字符吗?不能储存列表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