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教macd背离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文件名:902.jpg


    请问这种macd柱体背离如何编写,
    当最高价变高,macd缩量,柱体之间背离提醒,之后价格继续升高,又一次出现macd柱体没有超过前面的macd柱体高度再次缩量产生背离提醒。如果后面再次升高超过前面柱体高度取最高值和后面的柱体进行比较,有柱体背离进行提醒。 
    请帮忙编写柱体之间的顶底背离公式,谢谢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编写需要具体量化的  macd的峰是怎么定义的? 大于左右一根高度视为峰?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macd两次绿色柱体之间取最高值和价格上破上次价格高点的macd柱体值比较后macd柱体之间比较并收盘缩量

     

  • 网友回复:  你们该下班了把,没时间就明天再写

     

  • 网友回复:  如描述不清楚明天详细描述下再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