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模型>>正文内容

金字塔布林带指标PYTHON源码[金字塔模型]

布林带
#timeperiod表示均线的周期,nbdevup表示上轨几个标准差,nbdevdn表示下跪几个标准差,matype=0表示用ma计算均线,matype=1表示用ema计算均线
#所以如果想要自己实现和图表一样的布林线值只能自己写了,其中std的算法参考我后面的例子
upper, mid, lower = talib.BBANDS(close,timeperiod=26,nbdevup=2,nbdevdn=2,matype=0)
 
close2 = history_bars(\'RB00\',26,\'1d\',\'close\',include_now=True)  
std = np.sqrt((1/(len(close)-1))*np.sum((np.array(close) - mean)**2))
<div 0px"="" auto;="" padding:="" 0px;="" line-height:="" 21px;"="" 20px;"="" style="list-style: none; margin: 0px auto; padding: 0px;">print((stdp,std))

 

 

 

 

注意:talib常用指标范例

技术指标大家都知道,类似macd、布林带这些在软件中使用非常方便直接一个函数就能完成了。但是在python中大家可能找不到类似的函数

不过好在python的轮子非常多,在金融领域就有这样一个标准库叫TAlib集成了几乎所有你会使用到的那些基于k线分析的指标。
TAlib官网是全英的,另外他的函数列表可以看这个链接http://www.ta-lib.org/function.html。只有简单的说明
 
我这边会把一些平时可能用的多的指标在金字塔python下去进行复现并加上说明。
1、所有本贴列出的函数我都在金字塔图表上给进行对比,但因为计算机浮点计算误差的问题在python上得到的结果会和你图上看到的有小数位上的差异。
2、具体一些指标的算法还请参考pel里面都有现成的我就不赘述。
 
注意事项(踩过的坑)
一、Talib里面所有均线参数如果为1就会报错
c = np.arange(0,10,0.2)
a = talib.SMA(c,timeperiod=1)
解决方法是如果参数为1,就不求平均直接用原始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