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9交易池成交手数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同一模型加载不同交易品种模组到交易池,模组模型的交易手数都是“N=1” ,  如附图1-模组手数;
    交易合约中对不同品种设定不同交易手数,如附图2-回测手数;
    算法模型直接读取模组交易手数,如附图3-算法手数;
    实际成交时,第一单委托品种,交易手数与模组交易合约设置一致,后面其他品种交易手数都变成1手,这是什么原因?,如附图4-实际成交


    文件名:模组手数.png



    文件名:回测手数.png
    ;
    如何修改,可以实现相同模型加载不同品种模组到同一交易池,可以不同交易手数?(资金足够前提下)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这里是跟随您模型中设置的手数的,您具体想实现什么样的效果?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文件名:算法手数.png



    文件名:实际成交.png
     

     

  • 网友回复:  刚才没写完,误发送,已补充 

     

  • 网友回复:  稍后,我们看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