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累加求和的疑问 [金字塔]

:="" -webkit-text-stroke-width:="" white-space:="" word-spacing:="" 0px;"="">更正::="" -webkit-text-stroke-width:="" white-space:="" word-spacing:="" 0px;"="">IF AA THEN bb2:=VOL;  : none;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 :="" -webkit-text-stroke-width:="" white-space:="" word-spacing:="" 0px;"="">result2:SUM(bb2,TODAYBAR);

 

  • 网友回复:

    1.怎么可能会一样!自己输出显示自己的BB2的结果看下。前者不成立为0 ,后者不成立沿用后面的结果,要是一下才奇怪呢?

    2.除非是开盘第一根可能存在你所谓的0或者递减。其他位置看不到。截图看下你的结果。

     

  • 网友回复: 附图是SUM累计的结果,有0和递减的趋势。//不理解计算公式如下:AA:=H>ref(H,1) ;
    IF AA THEN BEGIN
        CA:=SELLVOL; 
    END 
    KL:SUM(CA,TODAYBAR);
    BB:=IF(AA,sellVOL,0);
    KL2:SUM(BB,TODAYBAR);

  •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