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通达信公式调用DLL函数使用的问题咨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有个通达信公式,调用了DLL函数,第一行为定义一个常量,后面3行是核心调用公式。 T1:=10; A0:=TDXDLL2(1,H,L,V); B1:=TDXDLL2(3,O,C); C1:=TDXDLL2(5,T1); 三个调用公式都是根据K线收盘价输出一条大概和均线类似的均线。 我的疑问是:前面2个公式,函数输入是有K线数组数据输入的,我觉得对应输出和K线收盘价相关的均线,是正常。 但是第3个公式,输入进去的全部是常量,仅仅3个固定数值,但是还是能够输出一个类似均线一样跟随K线变动的均线。而如果我删除了前2个调用公式、仅仅使用第3个公式,发现输出数据是会变的。 我有2个疑问: 1、第3个公式调用时候,仅传入3个常量。在DLL函数里面,是可以直接调用系统的K线HLOC这些数据的吗?具体应该怎么写,在哪里能查到这个函数?还是说无法访问到系统的HLOC数据? 2、第1、2个公式调用,好像是可以影响到第3个公式调用结果,可能是怎么样的机制会影响到?是DLL内部使用了全局变量?那么想问这个全局变量,有效期是多长,是开关一次通达信软件?还是刷新一下页面就会改变全局变量?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我编辑时候是分行的,不知道为什么发表的时候就全部没分行的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