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帮忙编个平仓逻辑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早上好:
    我有一个平仓逻辑不太会写。请帮忙。
    1分钟周期,突破前高,只要上涨0.5%以后,如果价格再回撤开仓价后上涨幅度的70%就平仓。前高就是开仓价前的日内最高价。
    以螺纹为例,从开仓价计算,上涨了20个点,这个时候符合突破前高了0.5%,然后回撤了20*70%=14点。就可以平仓了。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前高怎么定义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前高就是开仓信号发生时,日内的最高价。 用HV(H,开仓信号周期 )。这个公式不会表达。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是开仓以后到当前K线的最高价?不包含当根K线?

     

  • 网友回复:  最高价是开盘以后,到开仓信号的这根K线的市场最高价。不包含开仓信号这根K线。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