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原创]关于提醒音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老师帮忙写一个从9:12分钟开始,每隔20分钟提醒一次,不知道可以吗,谢谢你!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只能隔N根K线提醒一次,加载到1分钟周期即可,参考

     

    N:=BARSLAST(TIME=0912)+1;
    MOD(N,20)=1,SOUND('';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感谢老师的帮助!

     

  • 网友回复:  这个提醒指标有意思,老师,关于上面的“SOUND('A');”可以换声音文件吗?刚才打开文华的安装目录在sound文件里也没有找到上面的提示音,好神奇,老师能说明一下这个声音文件在哪吗,谢谢! 

     

  • 网友回复:

     参考链接设置一下

     

    https://help.wenhua.com.cn/dispbbs.asp?boardid=14&Id=788953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