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15min股票图表交易的数据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15min股票图表交易,已补充上交所、深交所1min数据(从2020年1月1日至今),进行批量回测时(2020年1月1日至今),若个股曾加载过15min图表,则能正确出信号;而没有加载过15min图表的个股则不能出信号,再次将没出信号的个股加载至15min图表后,又会出信号,如何 解决?

     

  • 金字塔客服:  15min数据是5分钟周期的数据生成的。你补充下历史的五分钟数据才行。你打开过图表是会触发一个数据补充动作的,没有打开过品种图表的其实本地是没有5分钟数据的。所以才导致你现在这个现象。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