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老师做个公司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首先把标记向后一个周期   DIFF:EMA(CLOSE,12) - EMA(CLOSE,26);DEA:EMA(DIFF,9);MACD:2*(DIFF-DEA),COLORSTICK;JC:=CROSS(DIFF,DEA);SC:=CROSSDOWN(DIFF,DEA);DRAWICON(SC&&COUNT(SC,BARSLASTCOUNT(DEA>0))=1,DIFF,1);

    死叉前一个周期的k线,开盘价,收盘价大于50线,并且有连续大于5,小于8根k线时 在死叉后第二根绿毛标记,并且声音A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开盘价,收盘价大于50线,是指开盘价、收盘价都大于50均线?
    有连续大于5,小于8根k线时,指的是什么条件连续满足的k线根数大于5,小于8?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 对,?以这根k线向左计算,有多少这样的k线(k线包括十字星k线)

    从死叉前一根k线,向左计算有大于5根k线,并且还得小于8根k线,它们都在50线上时。(不得有开盘价或收盘价在50线下) 在第二根绿毛标记并声音A预警(标记在macd0轴上对齐)









     

  • 网友回复:   DIFF:EMA(CLOSE,12) - EMA(CLOSE,26); DEA:EMA(DIFF,9); MACD:2*(DIFF-DEA),COLORSTICK; JC:=CROSS(DIFF,DEA); SC:=CROSSDOWN(DIFF,DEA); X:=BARSLASTCOUNT(MIN(C,O)>MA(C,50)); DRAWICON(SC&&COUNT(SC,BARSLASTCOUNT(DEA>0))=1&&REF(X,1)>=5&&REF(X,1)<=8,DIFF,1);
    REF(SC&&COUNT(SC,BARSLASTCOUNT(DEA>0))=1&&REF(X,1)>=5&&REF(X,1)<=8,1),SOUND('';

     

  • 网友回复:  有不符合条件? 如棉花3分钟7月7日9点51(不满足大于5)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