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账户挂单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期货的模拟账户可以挂单吗?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空格调出下单板,左侧三键下单界面可以进行模拟交易,没有模拟交易账号的话进入文华官网申请:
    https://www.wenhua.com.cn/Home/SimulationTradeRegistor

    模拟交易也是有撮合机制的,委托价格没有优势就会挂单不成交。
    模拟交易机制进入文华官网了解:
    https://www.wenhua.com.cn/Home/SimulationTradeGZ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在下单版页面,点云条件单,我云条件单页面,我点击时间价格单,设置好价格,点击确定,就可以了吗? 你所说的委托价格没有优势就会挂单不成交,是什么意思?

     

  • 网友回复:
    wh6模拟交易软件提供的是延时15分钟的行情,延时行情是不支持设置时间条件单的,
    您可以设置价格条件单,设置好的条件单在下单板-》条件单列表查看。

    不管是模拟交易还是实盘交易,都有撮合机制,如果当前的行情价格比较高,您出的委托买价比较低,就会挂单不成交,
    这类交易的基础知识您可以上网说多搜索学习下,对您后续交易是有帮助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