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版主或哪位高人帮助写一个画线的公式,这里我不能发送图片(是不是有有什么限制,我点添加附件没有反应),我发一个别的软件公式里的这段画线公式, SDXD1:IF((L1T > H1T),ROUND(((QDB)*(SQRT((QDA)*(QDB))))*(SQRT(SQRT((QDA)*(QDB)))),2),XDFT1),NOTITLE,COLORWHITE,LINEDOT; SDXD2:IF((L1T > H1T),ROUND((QDB)*(SQRT((QDA)*(QDB))),2),XDFT2),NOTITLE,COLORYELLOW,LINEDASHDOT; 下面是以上2句的说明: 输出 SDXD1:如果(L1T>H1T),返回对((QDB)*((QDA)*(QDB)的开方))*((QDA)*(QDB)的开方的开方)(进行)四舍五入,否则返回XDFT1,NOTITLE,画白色,LINEDOT 输出 SDXD2:如果(L1T>H1T),返回对(QDB)*((QDA)*(QDB)的开方)(进行)四舍五入,否则返回XDFT2,NOTITLE,画黄色,LINEDASHDOT 把以上2句改为通达信可以用的画线 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