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49”快捷键锁定显示截至日期时的大周期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通达信的“49”快捷键锁定显示截至日期这个功能对历史复盘很方便,但是在日线以上的大周期中只有恰好锁定在在大周期中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才能正确显示K线和均线值。 比如截至显示日期是周1、周2、周3、周4非本周最后交易日的话,周线只能显示的是本周最后交易日或周5的周K线,无法体现周1、周2、周3、周4的真实周K线。 如果截至显示日期是1日、2日、3日、4日……等非本月最后交易日的话,月线只能显示本月最后交易日的月K线。无法体现非本月最后交易日1日、2日、3日、4日……等非本月最后交易日的真实月K线。 这样就无法对大多数的交易日进行大周期的历史复盘,令这个想法很好的功能大打折扣! 其实这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完全可以计算锁定日期所属大周期中现有交易日的数量,然后取这些交易日中的最高、最低、收盘价,将这三个价格用来画大周期的K线就可显示正确的大周期K线,用锁定日的收盘价计算大周期均线就可得到正确均线。 比如锁定日期是20年8月18日,是本周的第二个交易日,然后用最近两个交易日的最高、最低、收盘价来画周K线,用8月18日收盘价计算周均线。8月18日是本月第十二个交易日,那就计算最近十二个交易日的最高、最低、收盘价来画月K线,用8月18日收盘价计算月均线。其他大周期都可通过计算本周期交易日的数量来计算。 希望贵公司能重视这个问题,将通达信的历史复盘功能完善,非常感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中体产业0818w.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中体产业-0818.pn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月.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被无视了,顶上去!

     

  • 大智慧客服: 我们反馈一下,谢谢支持。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