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麻烦老师高手,帮我写个标记标记时间的公式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在时间 10:00的这个K线处,画一条长竖线,就这样,谢谢了你们了

     

     来源:C X H 9 9 .C O M )

  • 通达信技术部: 麻烦来高手帮帮忙,谢谢

     

  • 通达信客服: 画线函数可参考DRAWSL
    绘制斜线.
    用法:
     DRAWSL(COND,PRICE,SLOPE,LEN,DIRECT),当COND条件满足时,在PRICE位置画斜线,SLOPE为斜率,LEN为长度,DIRECT为0向右延伸,1向左延伸,2双向延伸.
    注意:
    1.K线间的纵向高度差为SLOPE;
    2.SLOPE为0时,为水平线;
    3.SLOPE为10000时,为垂直线,LEN为向上的像素高度,DIRECT表示向上或向下延伸;
    4.SLOPE和LEN支持变量;

    条件可通过TIME函数来定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