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通达信软件【涨幅%】相关栏目的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关于通达信软件【涨幅%】相关栏目的建议: 通达信软件(包含券商版),这两年增加了几个关于【涨幅】的栏目,比如: 【 3日涨幅% 20涨幅% 60日涨幅% 年初至今涨幅% 】, 这是挺好的一个改进! 但是,在给股票排序预览,使用过程中,感觉不是特别的实用,理由如下: (一)从【个股行业】角度考虑: 因为你去给不同类型行业排序涨跌幅度的时候,要求使用的【具体时间间隔】是不一样的,比如:45天前芯片行业开始上涨(或者 下跌),那我在给芯片行业排序的时候可能只会用到45天,你去用20天和60天看到的涨跌%幅度,都不能大概反应出这一阵芯片股涨跌的真实幅度! (二)从【股市大的涨跌周期】角度考虑: 比如,今年2月后的疫情期间 到现在的涨幅比较大,那我去搜索个股比较涨跌幅的时候,涨跌幅度【设定的时间周期】,我可能就设定在【春节开市】到【现在】的时间周期。 比如,2015年的股灾后,有的股票一直还是趴在地上,那我去排序的时候,可能会用到几年的时间周期去排序。 当然以上只是列举一下作为示范的理由! 所以,基于以上理由,建议在现在软件基础上,多增加几个固定日期涨跌幅(3日、20、60、120、250......等)方便懒人点击选取。【年初至今涨幅%】这个栏目好像没什么实际使用意义和价值,建议去除。 【最最重要的一点建议】就是:再做一个类似于选股自定义公式里的【N】(N日涨幅%),这个N变量可以自定义!让使用者有更好、更有个性化的(自定义时间周期)选择!! 假如,软件有【自定义具体栏目】的功能(注:不是在现有的栏目中增减排序),方便告诉一下【自定义栏目的方式与教程】,使用者可以自己做一个需要的栏目公式! 作为通达信软件,老用户,真心希望通达信软件能越做越好,越来越有竞争力,也希望自己的建议能被采纳,谢谢!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建议改进的 涨跌幅 界面.png: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行情报价是固定的,不能设变量的;

    如有自己的变量需求,可以进.401即
    里面可以点鼠标右键添加指标公式的。
    谢谢支持。

     

  • 大智慧客服: 明白了 谢谢!
    网友交流: .401的刷新周期给提高一下吧,几十秒太长了,现在都上市了,也不差钱,带宽和服务器性能也该提高了吧

     

  • 网友交流: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