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请老师帮助 谢谢老师!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老师把快线的高低点做虚线长度20,并标注数字。谢谢老师!  N:=32;M1:=23;M2:=23;P:=29;RSV:=(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K:=SMA(RSV,M1,1),COLORRED,LINETHICK1;D:=SMA(K,M2,1),COLOR00FF00;JJ:=P*(3*D-2*K),COLOR00FF00;J:=((3 * K) - (2 * D));MAIRU:=  CROSS(K,D) AND K<20;MAICHU:= CROSS(D,K) AND D>80;VAR2:=REF(LOW,1);VAR3:=SMA(ABS(LOW-VAR2),3,1)/SMA(MAX(LOW-VAR2,0),3,1)*100;VAR4:=EMA(IF(CLOSE*1.3,VAR3*10,VAR3/10),3);VAR5:=LLV(LOW,30);VAR6:=HHV(VAR4,30);VAR7:=IF(MA(CLOSE,58),1,0);VAR8:=EMA(IF(LOW<=VAR5,(VAR4+VAR6*2)/2,0),3)/618*VAR7;VAR9:=IF(VAR8>100,100,VAR8);
    快线:(CLOSE-LLV(LOW,N))/(HHV(HIGH,N)-LLV(LOW,N))*100,RGB(60,60,60),LINETHICK1;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编写需要具体量化定义的,高低点具体怎么定义的?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快线高点差值大于10时高点确立。低点同理。谢谢老师!

     

  • 网友回复: 高点差值大于10 具体是要什么值与什么值的差值?

     

  • 网友回复:  就是快线显示数字的差值。谢谢老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