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主连合约与主力M合约不同步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纸浆、NR、原油、IC、IH、IF、铜、铝等,主连合约数据都是同步在交割月份,麻烦看一下是什么原因?谢谢! WH6赢顺云端交易ver6.8.300
     补充一下问题:是点击主连合约,交易软件显示交割月合约,是这种不同步?                     在交易界面输入主力M合约,无法在主连合约显示交易数据!                     半个月之前没这个问题,以为是数据故障现在是一直是这样;麻烦看看什么原因?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我们测试是主连合约正常显示主力合约的。
    应该是您网络不稳定接收的文件不对有关,
    您重启软件稍等一会再看下。  另外您需要使用电信宽带才能保证网络稳定性,移动网不稳定的,网络优化参考:
    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补充一下问题:是点击主连合约,交易软件显示交割月合约,是这种不同步?                     在交易界面输入主力M合约,无法在主连合约显示交易数据!                     半个月之前没这个问题,以为是数据故障现在是一直是这样;麻烦看看什么原因?

     

  • 网友回复:  和您网络不稳定导致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重启软件稍等一会再看下。

     

  • 网友回复:  每天都重启!现在也是重启过了。还是一样不同步! 换了不同交易服务器还是一样不同步。仅有个别经常交易的品种不同步什么原因? 其余的品种正常同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