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分时叠加和K线根数的二个明显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分时叠加上存在的一个明显问题:
    创业板或科创板上市首日,分时叠加指数,大部分情况下指数就变成一条线了,同时个股分时也被压平而显得起伏不大了。
    此后之日,如果采用多日分时同图,这个问题还会存在。
    希望能对此作出改进。

    K线根数存在的明显问题:
    在日线采用本地数据的情况下,假如A定制版面中日K根数为100根,B定制版面中日K根数为20根,通常情况下你切换这两个定制版面时,日K根数都会保持不变,这一点很好,可以满足不同定制版面不同日K根数的需求。
    但这里有个问题是,当你在A或B定制版面中输入一只刚上市的新股,其日K不足20根或100根时,那么切换过定制版面以后,再回到原定制版面时,此时日K根数就变成刚才新股的日K根数了,需要手工重新压缩或放大日K了。这一点希望能改进一下。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请版主帮我反们馈一下。

     

  • 大智慧客服: 1我们反馈一下;
    2没有重现。

    网友交流: 谢谢楼主回复。
    问题2我表述有误,
    应当为:  在定制版面A中日K线根数100根,最后离开时个股为刚上市新股;  然后切换到任何其它版面,翻看一二只个股,然后再切换回到定制版面A,然后输入一只老股,此时老股的日K根数就变成了刚才刚上市新股的根数了。
    你再试试便知。

     

  • 网友交流: 请版主再看一下问题2,谢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