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多股同列的一个建议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不管是多屏模式 还是单屏模式下 在多股同列中 点击其中某个个股时, 当前窗口就直接转入个股页面了 再返回时从刚才看到的位置继续浏览多少有些不方便 建议: 多股同列 单独一个窗口 而点击其中某只个股时候 可以实现一个新的窗口去展示个股。或者联动固定的窗口去展示 就像浏览器里点击某链接 弹出新窗口一样 原网页不动,这样会比每次都直接跳转方便些。 我感觉最方便的就是: 多股同列 单独一个窗口展示,点击个股时 主窗口切入个股页面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我们反馈一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