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周末的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老师 周末好  请教几个问题

    1,金字塔公式管理中,指标交易与系统交易 有什么具体的区别吗?一般用哪个效率更高?
    2,我现在开户的券商金字塔是5.33版的,如何能用上6.0版的呢 ?
    3,发现图表上的交易数据(持仓,资产等)与实际持仓的有差异。如都设置了初始投入10万,但两者结果差别较大。即将实盘了,如何尽量保持两者的数据一致?比如,减少K线的数据量,
    或者设置交易的起点时间。 实盘中,数据的采集 及信号到底以哪个为标准(虽然设置了持仓同步)?虚拟的数据是12万,但是实盘的数据是10万,全仓交易的话,到底用12万还是10万呢?
    4,如何采用轮询的模式?在语句中如何写?
    5,如何自建板块 ?

     

     来源: WWW.CXH99.COM

  • 金字塔客服: 1、两组都是软件自带的参考策略,指标交易顾名思义就是根据某些指标比如MA均线去做交易,而系统交易的策略则会更复杂一些,两组策略都供用户参考学习。
    2、券商版后续才会升级,您可以关注下券商的下载地址;
    3、您是说图表的虚拟资金、虚拟持仓,要和账户实际的保持一致吗?    全仓交易图表上显示的是图表资金,实际下单手数是根据账户实际资金计算得出的。
    4、在交易下单界面选择
    5、工具 》 市场与板块 》 板块中新建板块即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temp.png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