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公式>>正文内容

横盘突破交易策略模型免费下载[文华财经公式]

 
较易于实现量化的形态突破,有分型,窄幅横盘突破,各种K线组合、双顶、双底、缠论三买三卖等,较难于实现量化的形态突破,有趋势线、圆孤顶底、旗型、菱形、三角形等各种经典技术分析形态,趋势之后是盘整,盘整之后是趋势,横盘突破的交易策略,充分体现了波动性循环的价格波动规律,我们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合理量化盘整的定义:周期跨度、波动幅度。
 
 
策略原理:
 
横盘,是指股价在一段时间内波动幅度小,无明显的上涨或下降趋势,行情震幅小,方向不易把握。
上下轨的确定:
在过去30根K线的高低点围绕中轴上下0.5%的范围内波动时;
上轨=过去30根K线的最高价;
下轨=过去30根K线的最低价;
买卖信号:1、价格突破上轨,买入开仓;2、价格跌穿下轨,卖出开仓。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