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移动平均线蜡烛图 MT4 MT5指标[MT5公式]

可用于MT4和MT5。

移动平均线蜡烛图MetaTrader指标 是一个使用蜡烛条形图标准移动平均线的可视化图表。它是基于考虑到收盘价、开盘价、低位和高位计算的移动平均线的值而描绘的蜡烛图。与传统移动平均线指标相比,它可以查看市场信息当中的一小段。该指标适用于任何货币对、时间框架和移动平均线模式。

 

输入参数:

MAPeriod (默认 = 10) — 移动平均线用于计算的时段。

MAType (默认 = 0 (SMA)) — 移动平均线的方式。


该指标并不是非常适合直接用于交易。它仅暗示移动平均线与一些其它图表参数一样出现交叉。将其用于通过观察蜡烛图的实体长度和影线长度来识别非常规的价格行为。该指标的颜色变化似乎是一个不错的进场信号,但它会给出许多假信号。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