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Laguerre MT4 MT5指标源码[MT5公式]

Laguerre MetaTrader 指标 MT4 MT5指标 —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一种不依赖标准MT4/MT5指标的完全自定义的指标。它在一个单独的图表窗口显示了加权趋势线。可用作简单的进出场信号。

输入参数:

gamma (默认 = 0.7) — 乘数,用于计算趋势线的水平。此数值越高,趋势线越平滑。

CountBars (默认 = 950) — 计算该指标的最大天数。如果您希望该指标准确率更高,请设置尽可能高的数值。


 

当此线自下方接近0.2的水平时,Laguerre可用于做多,当此线自上方接近0.5的水平时,可关闭多头头寸。当此线自上方穿过0.8的水平时,做空;当此线自下方穿过0.5的水平时,关闭空头头寸。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