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C 自动判别仓位设置 [MC]

  • 咨询内容: 在MC策略交易中,有一个选项是自动判别仓位。
    如果勾选的话,不同的策略,交易同一个商品,相互之间会有影响。
    如A,B两个策略,同时下IF1104
    1 同一个图插入AB两个信号,这样信号会按照图上的结果来运行策略   即A的进场会影响到B策略

    2 开启两个图,分别插入A,B策略,如果勾选了自动判别仓位,A和B两个策略之间会相互影响。   如果不勾选自动判别仓位,就相当于是两个商品在交易,互不干扰。

    這個判別的選項在哪裡勾選?

    在MC中,策略属性->选择交易经纪商touchance->设置里面有各种选项,包括“自动判别新平仓

     

  • MC技术部: MC8中没有这个了吧?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