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MC连接中断后,怎样“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 ? [MC]

  • 咨询内容:    MC连接中断后,怎样“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 ?   经过细致的测试、有以下3个处理方法:

    1、不做任何处理,在“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的对话框中, 老老实实告诉MC
    当前应用的策略在资金账号中真实持有的部位。 比如,连接中断前,资金账户中的持仓是2手空单; 重新连接后,策略在图表上显示的部位是1手多单,那你就在“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的对话框中,老老实实告诉MC,“空 合约:2手”。


    2、在达钱客户端手动调整,使得资金账号中的持仓部位和图表上显示的部位一致,再在“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的对话框中, 告诉MC当前图表上的持仓部位 。 比如,连接中断前,资金账户中的持仓是2手空单; 重新连接后,策略在图表上显示的部位是1手多单。 则在达钱客户端,手动操作,把2手空单平掉,并且手动买进1手多单。  再在“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的对话框中,输入,“ 多 合约:1手”。


    3、不做任何处理,在「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的这个设置窗口上,选择「空仓」这个选项。 选择“空仓”的设置后,则连接中断前的持仓将被忽略。 MC会在重新连接后,在图表上重新进行策略运算。 连接中断前的持仓,则需要用户自行处理。      

       



          以上模式,对AA、SA模式都适用。  另外,建议客户在“显示部位输入窗口”处,勾选“始终显示”。



        “设置初始经纪商留仓部位”时,可根据需要,选择以上3种处理方式中的一种。 任何其他的处理方式,都可能导致预期之外的部位混乱。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