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MC)multicharts>> MC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期权交流几个小问题 [MC]

  • 咨询内容: 1.如何在秒周期表达今日开盘价?(夜盘品种。)
    2.如何在秒周期表达日K线内容
    比如,我需要表达跳空,即:今日开盘大于昨日最高价或小于昨日最低价。策略在秒K线上运行,请问怎么表达跳空?
    3.有不用k线close,open之类的表达当前价格的函数或关键字吗?

    谢谢!

     

  • MC技术部: 1. 请参考这篇 http://forums.touchance.cn/forum ... &extra=page%3D1
    2. opend(0)和lowd(1)比较
    3. 用last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