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飞燕老师指导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飞燕老师: 我使用的是中信证券通达信软件。我新设了一个公式,扩展了均线数量,增加了MA500、MA1000、MA2000均线,但出现了二个问题: 第一、日线、30分钟、15分钟周期都可以正常显示MA2000均线,但60分钟、120分钟周期,都不显示MA2000均线。 第二、所以可以显示MA2000均线的图形,包括日线、30分钟、15分钟周期,公式STICKLINE都不显示画线信号。 是不是软件不支持MA2000均线设置??具体公式和图例见附件。 请老师一定帮忙,谢谢!

     

  • 通达信技术部: 下载足够的分钟数据

     

  • 通达信客服: 飞燕老师,您说需要“下载足够的分钟数据”,但软件数据下载中,提示分钟数据下载限制在100天之内。所以,100天的分钟数据不能支持60分钟周期的2000均线。 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得“下载足够的分钟数据”?请您指导。

     

  • 网友交流: 没有了,之前没有下载的话就没有办法了

     

  • 网友交流: 飞燕老师,哪一款收费版能提供足够的数据? 建议通达信可以提供历史数据,收费也可以,比如按历史年限收费。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