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闪电手老版本的有些功能好用!有些意见能否改改?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闪电手老版本的有些功能好用!有些意见能否改改?

1.闪电手左边的白条能否去掉或者用个开关显示和关掉!因为一个平目要是切割9个图的时候左边的白条压缩了图形的空间。2.导入页面里面的名称老版本能改名,还可以覆盖,新版没有了很麻烦请回复老版本的这个功能。还有老版本在导入页面里选中一个页面,然后再选这个品种时品种会刷新很好,新版本再倒入页面里选中品种时要是想刷新必须导入别的品种后在重新选择那个品种才能刷新很麻烦请恢复老版本的这项功能。3.

 

博易技术人员: 我处已向技术部门反馈此情况,非常感谢您的使用反馈。
pobo2.0确实用着舒服,去年试了5.0之后,依旧回到2.0上。能不能在pobo5.0上做个2.0的skins,或者用2.0的壳子(保留外观和功能)接入5.0的交易系统。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