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文华6交易时段很卡,需要怎样解决?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特别是晚上,卡的很厉害,我是20兆的光纤,用其他行情软件没问题,但我习惯了用文华的划线下单,行情卡影响交易,请问怎么解决?

     

  • 文华技术人员: 你是第三方的小款宽带?
    请看这个网页:
    http://db.wenhua.com.cn/loginnews/bandwidth.asp?

     

  • 文华客服:  你如果不是第三方的小宽带,请到文华官网下载新版的wh6解决
    http://www.wenhua.com.cn

     

  • 网友回复:  我的是电信的宽带,湖南,软件是新下载的,白天不卡,晚上特别卡,特别是关键时刻行情大变化的时候更卡,是不是晚上用的人多,或者使用云端的人很多出现拥堵的情况。

     

  • 网友回复:  期货公司的软件是半年前的旧版,期货公司的版本一般来说都会落后半年的
    新版在文华官网发布,下载地址请看3楼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