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求助]用GetHistoryData取日内的分钟级历史数据有问题?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的程序用GetHistoryData取日内分钟级历史数据,得到一段时间内的最高和最低价,结果打开K线图对比发现是错的,后来再提取用GetHistoryData提取最高和最低价又恢复正确了。
    而提取日K线的多周期最高/低价就没有这个问题。
    所以我的猜测是,金字塔后台接受的日内数据存在一些错误,所以返回的历史高/低价是错的;但是打开K线图后这些错误得到修正,所以此时再提取历史数据能返回正确结果。
    请问是真的存在这样的问题吗?

     

  • 金字塔客服: 不打开K线图的话,HistoryData对象要收盘作业时才更新?

     

  • 用户回复:

    你要补齐历史数据才可以的。

    金字塔及时数据是全推的,历史数据是点播的,要么你打开图表自动补,要么你就要手工补充。或者使用自动收盘。

     

  • 网友回复: 所以金字塔是不能用VBA编写基于小时级(或更高频)K线的自动交易程序吗?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16-9-6 19:33:59编辑过]

     

  • 网友回复:

    不懂你的逻辑,这个历史数据不能自动补充与交易是无关的,你只要能补齐数据就好了。

    如果你不知道该如何补充数据,建议你看一下新手乐园中的软件常见问题贴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