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画面组合的问题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画面组合的问题

5.1和5.24版都有同样问题:画面3图组合转到4图组合,加改变技术指标,你从我的页面转到商品期货页面,4图就恢复为3图了,反过来也如此,指标也没了,不来回切换还行,但一切换定的指标和4图就回到3图了?怎么能让它不变呢?

 

博易技术人员: 本帖最后由 xiaozhuo 于 2014-11-21 13:20 编辑

您好,页面中默认的是三图组合,如果您想固定到四图组合是需要另存一下页面的:软件左上角页面——另存页面——自定义页面名称——确定即可





不好用,每个页面都单独保存,费事!不人性话,画面组合不等于摆设了么?十几个品种,都单独保存,看着费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