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云主机声音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请问老师,我在云主机上运行WH8模组进行交易,开平仓没有声音或者时有时无,很不利于监控,该如何解决?

     

  • 文华技术人员:  

     模组界面,如下图,勾选即可

     

     另外,云主机一般都是不设置声音的,想监控可以模组——设置——日志邮件,会直接将模组运行情况发到您的邮箱,实现监控



     

  • 文华客服:

    日志邮件太慢,我需要实时监控,就是开平仓我需要马上知道。另外上图的声音提示一直是勾选的,比较奇怪的就是声音总是时有时无,有其他辅助方法吗?比如下载什么远程音频什么的?

     

  • 网友回复:

     日志就是实时的

     

     如果勾选上面选项。是会一直有声音的

     

     您可以检查一下云主机上的音量设置,设置大一些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