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金字塔等>> 金字塔知识>>正文内容

期货公司版本 [金字塔]

  • 咨询内容: 我想用金字塔程序化进行实盘交易,需要下载哪个版本?和模拟版本会冲突么?

     

  • 金字塔客服:

    软件是通过账号进行区分版本的,这个用户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相关版本。

    http://www.weistock.com:8080/page/buy/buy.php

     

     

  • 用户回复:

    官网的3.92版,登陆您购买的金字塔账号就可以程序化实盘交易,

    实盘的同时需要做模拟的话需要再安装一台金字塔免费登陆做模拟。

    安装后工具菜单-》更多功能-》安装多个金字塔客户端

     

  • 网友回复: 免费的模拟版本没有多策略程序化交易测试功能吧?

     

  • 网友回复: 是的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