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POBO-5.1.22版本不如3.0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POBO-5.1.22版本不如3.0

POBO5.1.22版本不如3.0好用,在美原油-美银连的4H-K线图中不能正确显示,只出现长长的影线,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博易技术人员: 您这边登入的哪家期货公司的哪个站点?我们会联系期货公司进行数据校正。
一般来说现在博易大师外盘数据源已经非常稳定,不应该出现这些问题,可能是服务器程序紧急维护关闭时临时文件损坏导致数据出错,只要知道是哪台服务器,进行数据校队就可以恢复。

数据恢复后只要重新登陆并刷新行情就可以了。
或者您可以再登陆时先换个站点登陆,然后刷新行情,看看数据正常不正常。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