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怎么在左则再加入自定义栏目?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怎么在左则再加入自定义栏目?

怎么在左则再加入自定义栏目?想加入一些不常看的期货品种单独保存在一个栏目里。这样就不用每次都返回再找某个交易所了? QQ

 

博易技术人员: 先设置好自定义页面后另存页面,之后将自定义的页面放置到系统默认页面上,放置方法:
1、博易大师工具——我的目录,找到自定义页面pbpage0.ppg …。
2、找到博易大师安装目录:\pobo5\cfg\pbpage0.ppg…
3、在博易大师关闭的情况下,把自定义页面放置到pobo5\cfg目录里,页面编号重复的需手动修改。
 
  按照你说的方法我试了一下,结果两个自选....如下图

我想实现,把下图中的外盘和副品种列到左则栏目中....能做到吗?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