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时代在进步,建议改进!!!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时代在进步,建议改进!!!

1、时代在进步,建议增加常用的外盘品种行情:富时A50,德国、法国、英国三大指数行情,因为博易没有这几个品种行情,通常还得辅助下载个别的软件补充再看这几个品种的行情,很不方便。尤其是富时A50,现在国内股指停了,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期货公司海外开户做富时A50。
2、建议自选股品种通过账号保存到服务器,这样在不同的电脑登录同一个账号,就不用再重新添加自选股了。现在大小很多软件都具有这个功能,博易居然这么落后没有这个功能。如果这个功能不好做,那么至少也做一个自选品种可以下载,可以上传的功能,还有界面风格也可以保存下载,比如系统重装后直接上传风格, 不要再一点点的去逐一调整了。
建议你们改进软件多改一些有实际使用意义的东西,不要对一些碎枝碎沫上的东西总是吹毛求疵越改越画蛇添足,陷入自己跟自己玩转圈圈的地步。话糙理不糙!请接收意见!

 

博易技术人员: 在工具-我的目录里把pobo settings5这个文件夹都复制到U盘。在新的电脑上安装博易,覆盖此文件夹就可以了。虽然麻烦,但能短暂解决你的问题 我会反馈给产品部,感谢您的建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