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知识>>正文内容

请问版主: [大智慧]

  • 咨询详情:

    谢谢你,给我的大智慧7.06版本。但是,在其他盘安装后,不能打开。怎么办?是不是需要删除已经安装的最新的版本?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5jf{89}`1q2o624ye%g(8t.jpg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wwnq~4cgym925)hw2%c}n.jpg

     

  • 大智慧客服: 正常情况应该不会的,您将7.06完全卸载,再尝试安装一下,安装后进入大智慧安装根目录,找到fxj.reg文件左键双击导入注册表,然后用dzh2.exe文件打开大智慧(不要用桌面的图标打开,会升级的),如果不行您加我QQ,我帮您远程安装,我的QQ就是发给您邮件的那个。

     

  • 大智慧技术:

    按照你的方法,安装好了,但是,只能使用免费的账号密码打开,不能使用缴费的账号密码打开。另外,我将缴费的收盘后的分笔数据复制过来,不能历史回忆。免费的大智慧软件,不能进行分笔收盘。我去网站下载6.0的分笔数据,看看能不能历史回忆。

     

     

  • 网友交流: 7.06您用6.0的数据是可以的,要是用7.09的改过格式的数据会显示不出,关于登陆问题,我记得您用的是专业版是吗,是可以用收费账号登陆的,您输入账号密码时注意下大小写区分,也有可能是您记错了,您可以将您7.09软件根目录中的drvuser文件夹放到7.06的安装根目录下,然后打开7.06直接优选主站并且用户登陆尝试,有问题您再联系我。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