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请管理员进来帮帮忙,谢谢!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十大流通股东累计占流通股比例用计算公式:当季报公布的十大流通股东累计持有数 除以 当季报公布时流通股本,对不对?
    例如我用下面这个函数公式表达十大流通股东累计占流通股比例,对不对?这里面是否有一个时间差:即十大流通股东持有数是三季报中公布的持有数,而流通股本是现在(三季报公布后)的数值,导致计算结果不准确?
    FINONE(244,16,0930)/FINONE(239,16,0930)*100,2)
    为什么有些个股,我用上述函数公式计算出来的结果和基本资料中的累计占比数值对不上?例如上海凤凰,公式计算的结果是72.09%,而三季报中的累计占流通股比例是37.11%.
    十大流通股东累计占流通股比例中的“流通股”是什么意思,是否只是流通A股的意思?

     

  • 通达信技术部: 十大流通股包含A,B股,上面说的流通股指流通A股+流通B股;


    试一下这个公式:
    FINONE(244,16,0930)/(FINONE(239,16,0930)+FINONE(240,16,0930))*100;

    函数都是三季度的数据,不存在时间差。
    三季度是最新报告期,可以这样写更简单:
    FINVALUE(244)/(FINVALUE(239)+FINVALUE(240))*100;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