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红宝书内容疑惑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可将大周期内跑的数据,引用到小周期内来跑;也可将小周期内跑的数据,引用到大周期内来跑。 切勿对开高低收以外的数据直接使用变周期转换! 切勿对大周期内跑的数据使用小周期转换!无论是开高低收等基本数据、还是自定义变量,都无法从大周期数据直接转换成小周期数据,只能通过公式引用来获得小周期数据。 请问版主和各位老师,我一直搞不懂这些话的意思,可以举例说明下吗?

     

  • 通达信技术部: 具体在红宝书哪一节?

     

  • 通达信客服: 红包书之公式系统,高级篇。第五页,3)使用跨周期引用数据时注意点。请修行老师帮帮忙。

     

  • 网友交流:
    以下是引用修行姑娘在2017-3-13 8:59:00的发言:
    具体在红宝书哪一节?

    红包书之公式系统,高级篇。第五页,3)使用跨周期引用数据时注意点。请修行老师帮帮忙

     

  • 网友交流: 有关使用引用符号的:

    1.小周期内可以直接引用大周期下的高开低收;
    2.其他情况需调用公式,举例:

    在日线K线下输出下面公式: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