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昨高换手指数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请问“昨高换手”指数的成分股是怎么选出来的,昨高换手的指数权重又是如何计算的呢?

     

  • 通达信技术部:

    http://www.tdx.com.cn/products/helpfile/tdxjysm/


    昨日涨停、昨日振荡、近期新高、近期新低、昨高换手是怎么划分的?
    昨日涨停:涨停个股,剔除掉一字板、新股上市、新股上市连板未打开、复牌不设涨跌幅限制的股票;如果当日成分股数量小于3,将当日数据补充到昨日成分股中。
    昨日振荡:振幅>8;最低<昨收;最高>昨收;剔除新股上市、复牌无涨跌限制、昨日涨停、跌停的股票;若成分股不足20只,调整振幅>7,其他不变。
    近期新高:近3天创出近200天新高(前复权),剔除掉上市未满60天、停牌的股票。
    近期新低:近3天创出近200天新低(前复权),剔除掉上市未满60天、停牌的股票。
    昨高换手:昨日换手率达到15%的股票。 

     

  • 大智慧客服: 昨高换手每天的成分股 权重是怎么计算?
    网友交流:

     

  • 网友交流: 请问 当日成分股流通市值/基期成分股流通市值 *1000, 这个基期成分股流通市值,基期是指哪一天? 这个成分股流通市值出现 非交易因素变动又指的什么?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