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设好的止损不起作用!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设好的止损不起作用!

持仓白糖1509空单,成本价5044,止赢设为4919,当价格在4980左右时设止损为5007。第二次点止损止赢修改页面,把止赢价格改为0但一直没有按确认键,突然价格往上升到5014,此时点取消键,居然以5014成交了(以5014成交没有任何道理,应该在第二次止损止赢设置状态时,后台自动触发设好的止损5007才对)!也就是原先设置的止损5007并没有用(期间价格是连续的)。止损止赢在设置状态时(只改数值没按确认也没按取消键),之前设置的止损价是不起作用的,估计止赢也这样。

 

博易技术人员: 急速行情压根没用,一直如此从未改变!!!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