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老手>>正文内容

Man Investments Ltd.全球最大的对冲管理公司[程序化老手]


ManGroup plc(Man)英国曼氏金融集团是总部在英国伦敦的一家另类投资管理公司,为全球的机构与个人投资者提供一系列的基金服务。截至2009年12月,它管理的资产总额达到424亿美元。旗下Man Investment率先推出资本保障及结构性另类投资产品。旗下主要有四大基金管理人:AHL——对投资组合进行系统化趋势交易(自营);Man Investments——多策略多风格对冲基金组合;Pemba Credit Advisers——欧洲信用资产组合;Ore Hill Partners——针对对冲基金经理的信用服务。 Man Investments 的母公司Man Group plc于1783年创始成立,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EMG),是英国富时100指数的主要成份股之一。

Man Investments Ltd. 1983年成立,该公司是全球最大的对冲管理公司之一;在市场上领先的另类投资经理,旗下管理资产约750亿美元。巨额的日本公积金也交托于Man Investments 管理。 Man AHL Diversified Program 是该公司及基金的核心投资决策交易程序。 – AHL D P是全球规模最大的管理期货投资程序之一,过去15年录得超卓的成绩。 其目标是在投资期内寻求可观的中期绝对资本增值,旨在于升市与跌市中均可争取利润。在全球超过140个金融市场,透过把握价格走势和市场失衡的情况下获利,并于全日24小时进行交易,投资于不同国家,行业和市场的期货商品,并运用多种交易策略和交易频率, 达致分散投资而减低风险。资产分布方面,新产品约有24.1%为货币投资。 资产分布板块先后依次序为: 货币,债券,能源,股票,利率,金属,农产品。每月投资板块比率%分布是随金融市场趋势而有所不同,不能一概而论。基本上,该基金是以计算机程序来买卖期货避免人为对投资逆景时之失误。 Man AHL基金是英国曼氏金融集团下属的系统化趋势跟随基金,曼氏金融集团是全球最大的上市对冲基金公司。Man-AHL每年的营收最大占曼氏集团的一半。该基金是一只无人驾驭的基金,而是一个名为AHL Diversified Programme的电脑程序,该程序采取趋势追随投资方式,利用持续的价格趋势,在市场失衡的情况下寻找获利的机会。基本上程序肯定了金融市场的连锁相关性,认为未来的价格表现受到过往价格的影响。AHL以伦敦为基地,成立于1987年,目前管理的规模为244亿美元资产,在量化投资方面处于业界领导地位。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