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博易大师>> 博易大师知识>>正文内容

空头下单板在哪里? [博易POBO]

咨询内容:

空头下单板在哪里?

一直不想用你们的终端,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用博弈,今天发现这么多年你们终于进步了,出了一个多头下单板,交易版面终于有点人性化了符合使用方便性了,然而找了很久,却没有找到空头下单板,今天下午在闪电手下单板里,平手里的空单的时候,那叫一个麻烦,要选择平仓,还要点击那个带有迷惑性的“买入” 按钮,连续失误好几次。现有的所谓的闪电手下单板,实在太烂。闪电手下单板,平仓的时候,需要选择平仓,然后在选中买入,这两个步骤很繁琐,而且第二步的“买入”,还有一定的迷惑性,难道不应该是“买平” 吗,导致需要快速平仓的时候不敢点击买入,因为买入给人的感觉像是要开仓而不是平仓.
行情太快,需要平掉空单的时候,我想只看见一个买平的按钮而不是买入按钮,买入难道不是给人要开仓的感觉,点击买入会产生犹豫,希望像多头像下单板一样开发一个空头下单板,只有开仓,和平仓两个最简单的按钮。也许是我没有找到空头下单板的设置在哪里,还请提供方法。
 
另外,怎么隐藏不用的下单板,既然有些不需要放在那里就会产生不必要切换动作。希望可以隐藏掉不用的下单板
 

 

博易技术人员: 有二个便捷平仓方法:(1)利用持仓列表上的“全部平仓”或“快捷平仓”按钮。(2)在持仓列表上双击所要平仓的合约,闪电手下单板立即进入平仓状态。 建议使用闪电王,其平仓按钮更细化:有平买、平卖、全平、平100%、平50%、平30%、多合约同时平仓等。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