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知识>>正文内容

关于循环语句的问题。 [文华财经]

  • 咨询内容:  老师您好,请问“执行3个价位的止损后,就立即判断:如果此时的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下方就立即追价SP成交,如果此时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上方则立即追价BP成交”的循环语句怎么写呢?执行完这个循环判断后,程序还要继续按照原来的方式走下去。 

     

     来源:程序化99

  • 文华技术人员: 分析您的思路,您是想平仓止损时分别处理不同情况的下单形式,并不是一种循环
    这么试下,含义是3个点止损平仓信号触发时额外满足条件,用追价下单,但不支持回测,您需要在模组中实盘测试
    MA20:MA(C,20);C<BKPRICE-3*MINPRICE&&BKVOL>0&&C<MA20,CLOSEOUT;C<BKPRICE-3*MINPRICE,SP;C>SKPRICE+3*MINPRICE&&SKVOL>0&&C>MA20,CLOSEOUT;C>SKPRICE+3*MINPRICE,BP;SETSIGPRICETYPE(CLOSEOUT,TRACING_ORDER);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  老师您好,请问“ 

     来源: WWW.CXH99.COM

  • 文华客服:C>SKPRICE+3*MINPRICE&&SKVOL>0&&C>MA20,CLOSEOUT;"是什么意思?

     

  • 网友回复:   
  • 网友回复:老师您好,我的整个程序是:当10日均线上穿15日均线时立即追价BKP,当10日均线下穿15日均线时立即追价SPK,执行3个价位的止损后,就立即判断:如果此时的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下方就立即追价SP成交,如果此时价格位于20日均线上方则立即追价BP成交”的循环语句怎么写呢?执行完这个循环判断后,程序还要继续按照10日均线和15日均线金叉或死叉的方式走下去。请问该怎么写呢? 

     

  • 网友回复:

    3楼空头亏损3个点以上时同时满足在最新价在20日线上方,用追价止损

     

    4楼是新的问题,为方便论坛管理,请重新发帖提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